您好!欢迎来到武汉纺织大学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学院快讯 正文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快讯 >> 正文

电子电气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9-20    编辑:王晶    浏览数:

    根据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于9月19日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部署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程丽主持,院党委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程书记从总体要求、具体目标、主要内容、时间安排等方面对《中共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 进行了逐条解读。并把学院党委根据学校《方案》制定的《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计划表》和《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师生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通知》发给与会人员。程丽书记说,在主题教育工作中,党委委员和党支部书记要带头学思践悟,支部书记还要组织好师生党员原原本本的学,以理论滋养初心,以理论引领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此次主题教育一定要做到理论教育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程书记还对做好调查研究、讲好党课、开展好“坚守初心担使命、我为群众办件事”活动和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落实好民主评议党员等作了布置和要求。

1B5EB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一定会严格按照实施方案加强学习,深入调研、检视反思、整改落实,结合日常工作确保主题教育成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