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武汉纺织大学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学院快讯 正文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快讯 >> 正文

姜明华副校长来电子与电气学院工程学院调研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26    编辑:王晶    浏览数:

  2019年9月23日下午,为加强对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工作的指导,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姜明华和第五督导组成员朱德群处长来我院调研学习情况,并现场指导。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调研会。

  会上,许明耀副院长首先就网络安全、实验室安全、学生安全跟姜校长进行了汇报。紧接着,程丽书记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的方案;学院制定的学习计划以及相关要求;以支部为单位学习的具体情况;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即知即改、立行立改”问题清单等四个方面汇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情况。

13537

  听了学院汇报的相关情况后,朱德群处长对我院提出的“即知即改、立行立改”问题清单,提出肯定态度,并表示:知道问题所在,后期就应该是积极整改,马上能改正的,立刻整改,需要一个过程才能整改到位的,必须提出制度要求做约束,必须将“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落到实处,不能浮于表面。

  最后,姜明华副校长强调了“迎大庆、保军运”期间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学院要经常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加大频率,做好风险防控工作。他要求学院领导班子要抓好自身的理论学习,带头检视问题,带头整改落实。针对学院目前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将主题教育活动落到实处,不忘为党育人初心,牢记为国育才使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