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武汉纺织大学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学院快讯 正文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快讯 >> 正文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第一届五次教代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1-19    编辑:杨亚莉    浏览数:

    1月18日上午,在学院大会议室,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了第一届五次教代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在程丽书记的主持下,会议在欢欣鼓舞、喜庆祥和的气氛中进行。

    2018年,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在新一任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继续开拓进取,创优争先,不懈奋斗,取得了辉煌瞩目的好成绩:学院在年底考评指标包括教学,科研,人才,党建等的7大板块中全部获得优秀,并且有4个板块名列全校第一!学院为之振奋,全校为之侧目!

    会上,程丽书记首先赞扬了大家这一年的辛苦和努力,学院的突破性进步离不开全院教职工的共同付出!并激励大家:只有更加团结、更加努力,才能再创下一个辉煌。

然后,电信教研室、电气教研室、光电教研室、物理教研室、工程中心、物理实验室、实验中心等各部门负责人依次对18年的工作进行了述职,展现了各部门的优秀业绩,也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原因,并对来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展望。

在大家的期待中,刘侃院长为大家作了精彩的院长工作报告,并对年终分配方案进行了细致的阐释。刘院长对今年为电子电气学院取得巨大成绩的每位老师的辛勤奉献进行了褒奖,几乎每位老师都因在其自身岗位上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而获得了点名表扬!会场掌声不断,欢声不断,热烈非常!

最后,工会主席韩谷静老师对电子电气分工会全年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了工会经费的使用情况,描绘了来年电子电气分工会将倾力打造的“共享型教工之家”的美好蓝图。并对全年工会活动积极参的老师颁发了奖品。

    19年已经来临,新年新气象,电子电气全体教职工将继续努力,携手向前,不断突破,再创辉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