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武汉纺织大学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学院快讯 正文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快讯 >> 正文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阳光E栈”召开2017年工作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时间:2017-03-16    编辑:    浏览数:

为了更好发挥学院心理健康工作站的作用,促进各项心理健康工作顺利进行,3月16日下午三点,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阳光E栈”进行了2017年工作动员部署大会,大会由学院心理辅导员严荣华老师主持,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全体心理委员、电子电气学院心理部所有同学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

会议集中安排了电子电气学院“阳光E栈”关于全院心理健康活动安排、团体辅导安排、心理咨询、阳光值班以及日常心理委员培训等事项。另外针对当前正在进行的“3.25”活动月相关活动安排也进行了部署,向心理工作站所有同学明确了自己的工作职责和工作任务。

严老师要求心理工作站的全体成员认真落实各项活动要求,明确自己的工作任务和职责,以本次动员部署大会为起点,进一步提高院系和班级心理健康教育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共同创造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新局面,共建和谐稳定校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