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武汉纺织大学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班级风采 正文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班级风采 >> 正文

电子电气学院深入用人单位开展毕业生回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8    编辑:夏奎    浏览数:

为了进一步做好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与用人单位的联系与合作,掌握用人单位人才需求,了解毕业生在工作单位的工作、生活情况。根据就业工作年度安排,3月16日—17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夏贤辉、专业实习负责人郭旻、王水兵、李宇等老师赴武汉豪迈电力、武汉盛帆科技、武汉宏大强威咨询服务等企业进行回访和看望部分毕业生。

 

(学院走访武汉宏大强威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学院走访武汉豪迈电力公司)

(学院走访武汉盛帆科技公司)

在与武汉豪迈电力、武汉宏大强威咨询服务和武汉盛帆科技公司的座谈中,三家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目前公司用人需求情况及我院毕业生在企业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我院人才培养工作和毕业生的工作表现进行了充分肯定和赞扬,认为我院毕业生能吃苦耐劳,综合素质强,成长进步快,不断涌现出优秀代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