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武汉纺织大学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班级风采 正文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班级风采 >> 正文

“学两会 展新篇”—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学习两会精神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03-21    编辑:石亚楠    浏览数:

全国两会是中国的年度政治盛会,民主特色显著,是群众关切社会热点的重要窗口。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提高学生对两会的认识,同时遵守疫情防控的要求。3月20日,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学两会、展新篇”主题班会以线上线下并举的方式开展,各年级辅导员、班主任全程主持,全体学生参与。

会议伊始,各班主任和辅导员对两会的内容进行简单概述,讲述全国两会开幕情况,学习政府工作报告,了解全国人大代表的展望。班主任和辅导员在班会上着重强调班会的目的在于激励同学们要时刻关注国家的新思路、新目标、新举措,以学习两会精神为思想指引,增强青年一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牢固树立科学的学习观、成才观,进一步激发爱党爱国爱校热情,精神饱满地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中。

各班的同学从不同的切入点出发,发表了自己对两会内容的理解与感想。有的同学从政府工作报告出发,对两会进行宏观了解;有些同学则从教育、大学生就业等与我们生活及专业息息相关的角度出发,简述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同学们的发言比较深入地剖析了两会给大家带来了怎样的影响,体现电院学子学两会的热情。

笃行不怠勤履职,再接再厉续华章。此次学两会使同学们更加明白,团结就是力量,奋斗开创未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相信同学们定会踔厉奋发,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懈努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