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武汉纺织大学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班级风采 正文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班级风采 >> 正文

疫情防控,安全为先: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03-14    编辑:石亚楠    浏览数:

为降低疫情传播风险,确保在校师生安全,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于3月13日召开疫情防控主题班会,班会由各班班主任和辅导员主持进行,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班会紧跟当前疫情形势,全面详细地向同学们传达了学校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安排以及相关规定,并对重要内容做了深入说明,强调此次疫情形势的严峻,告诫同学们做好自我管理与自我约束,做到非必要不外出、严格遵守请销假程序、坚持佩戴口罩、每天测温健康打卡、一旦出现发热现象要立即报告;认真做好教室、楼道、宿舍的消毒工作,做到疫情防控不留死角。最后,希望同学们要保持高度的风险危机意识,要坚决杜绝任何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必须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长期性、严峻性、复杂性和不确定性,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弦;主动配合疫情防控管理,自觉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共同维护安全、平稳、健康的校园环境。

作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班会引导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当前疫情形势,引导同学们在思想上重视,行动上落实,将疫情防控贯彻到生活的方方面面,帮助学校构筑好学校疫情防控防线,为疫情的防控增加一层保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