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武汉纺织大学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理论学习 正文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7月政治理论学习主题会

发布时间:2022-07-05    编辑:王晶    浏览数:

  2022年7月4日下午14:00,在崇真楼南楼A6013会议室,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全体教职工7月政治理论学习主题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红鑫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首先,刘侃院长传达了《习近平在湖北武汉考察时强调:把科技的命脉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不断提升我国发展独立性自主性安全性》的重要讲话精神。刘院长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重要指引,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学院人才培养全过程。他指出,现阶段我院科技发展面临巨大压力和挑战,呼吁全院上下进一步认清形势,发挥自身的专业研究优势,把更多科技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坚守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为推动学院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随后,张红鑫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报告》,她指出,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就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张书记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握党代会精神的政治先进性、历史主动性、战略引领性、现实指导性和高度自觉性;二是要主动把握机遇,对标对表地落实精神,按照党代会指明的发展方向,特别是对科教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新任务,主动寻求学院新一轮发展机遇,在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中体现纺大担当。

1556F

  最后,全体教职工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武汉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并及时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和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