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武汉纺织大学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理论学习 正文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6月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2-06-27    编辑:王晶    浏览数:

    2022年6月22日上午8:30,在崇真楼南楼5033会议室,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进行了一次深入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张红鑫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参加。

    首先,张红鑫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思想》。她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的重要指示精神,始终明确老干部在学院建设方面具有的积极贡献,要关心爱护老干部,精心精细精准搞好服务,切实解决老干部的各种难题,引导老干部在其岗位上继续发挥“余热”,为学院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张书记还强调,要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人才是学院发展活力、发展潜力、发展动力的重要体现,要加强学院人才培养方案建设,培养高质量多方面发展人才,为学院事业发展输送新的“血脉”。

    随后,刘侃院长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信访工作的重要论述》。他指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重要论述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要通过积极开展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教育,来加强学院内部各个民族老师之间的友好交流,努力营造民族大团结的良好氛围。刘院长还指出,信访工作也是一项系统工程,要不断增强贯彻落实信访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坚持以师生为根本,畅通信息交流渠道,深入师生内心,切实解决师生合理诉求。

    最后,其他委员也纷纷发言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立意深远、内容丰富、指向具体,大家一定会认真学习并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新时代人才工作、民族工作和信访工作的重要论述,严格落实相关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