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武汉纺织大学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理论学习 正文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9日中心组学习

发布时间:2022-09-06    编辑:王晶    浏览数:

    2022年9月6日上午8:30,在崇真楼南楼5033会议室,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重点围绕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一次深入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张红鑫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参加。

    首先,张红鑫书记介绍了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召开情况,并从过去五年的工作、目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新的发展理念、如何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以及切实提高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能力和水平等五个方面对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的主要内容进行了全面深入解读。她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省情学、针对校情学、带着问题学,联系自身和工作在干中学、在学中干,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立德树人实效。

    随后,刘侃院长强调,作为湖北省属高校的排头兵,我们要学懂弄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武汉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联系学院实际情况,立足工作岗位,强调党建引领地位,加强学院内部治理能力,切实推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会上,其他成员纷纷表示,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工作和生活的风向标,主动带头认领任务、担当作为,加快推动学院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