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武汉纺织大学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学院快讯 正文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快讯 >> 正文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专题研讨学院改革发展

发布时间:2022-07-12    编辑:学院办公室    浏览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学校第二届一次“教代会”精神,加快学院综合改革,促进学院办学水平全面提升,7月12日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举行学院改革发展论坛,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系主任、实验室主任、教授代表、青年博士齐聚一堂、建言献策。院长刘侃报告了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改革设想,学院党委书记张红鑫主持论坛。


    刘侃院长在论坛上解读了校长徐卫林院士在学校第二届一次“教代会”上的工作报告、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本科专业软科排名、学院“十四五”重点建设任务和细化指标,阐述了学院国家自科基金申报、省部级科技奖励、团队人才引进、本科专业认证、教学成果奖培育、教材建设、新增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学科竞赛与创新实验、学生考研与就业创业等重点工作的近期计划和中期打算,强调全院教职工要围绕核心发展指标早谋划、早启动、早实施,进一步提升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在纺织装备和智能制造学科群的竞争力和影响力。

    张红鑫书记传达了校党委书记田辉玉教授在全校中层干部暑期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勉励全院师生解放思想、以生为本、先行先试,加强对外沟通联络,进一步拓展办学资源,党政齐心协力一体推进立德树人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与会人员全天围绕高水平人才和青年博士引进、硕士学位授权点申报及二级学科调整、教学经费管理与使用、教学科研用房与资产仪器设备配置优化、国家级和省部级学科竞赛、2018级未就业本科生包保帮扶等具体事项进行深入讨论、交换意见,逐项明确任务、责任到人。电子与电气学院将始终坚持专业理论学习、创新思维与社会实践相统一,积极探索基于团队、平台、项目的学科竞赛、实习实训、志愿服务等为驱动的实践育人模式,努力打造“重品格,牢基础,强实践,能创新”的人才培养特色,为建设“美好纺大”贡献更大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