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武汉纺织大学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学院快讯 正文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快讯 >> 正文

院长面对面——电气学院举办毕业生专场院长答疑课

发布时间:2022-06-23    编辑:    浏览数:

为进一步引导2018级毕业生与学院同呼吸、共命运,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6月16日下午3点,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答疑课毕业生专场在崇真楼A6013学术报告厅热烈开展。院长刘侃、党委书记张红鑫、副院长韩谷静、党委副书记肖乃涛、各系部主任、教师代表及18级毕业生代表交换了意见和建议。

答疑课开场时,刘院长请在座的各位同学畅所欲言,在即将离校之际说出心中想对学校说的话,并请同学们提出对学院教学及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以帮助学院持续改进,砥砺前行。

答疑课上,毕业生代表踊跃发言,感情真挚,气氛热烈,代表们根据自己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经历,围绕学院专业培养方案中的课程设置、学分绩点规定、教学及实践活动、学生管理服务工作等方面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如希望加深专业实践课的难度,围绕一个主题做更深层次的探索和研究;加强与企业合作的实习实践课程,全方位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为将来走上工作岗位打下夯实的基础;建议学校对考试课程设置习题库,优化复习方法,提高学习效率。

学院领导和各系主任认真聆听了毕业生代表的发言,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耐心解答,并表示会加强学院的学科建设和教学管理,报请相关部门采纳和落实同学们的合理建议和诉求,为同学们创建更加有利于成长的学习环境。

最后,刘院长对2018级毕业生道出一番真切的寄语:一定要走好迈出校园后的人生第一步,积极适应社会,不断磨砺自己,奉献智慧青春,开创精彩未来。同时希望同学们走上工作岗位后,继续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共同为学校的建设添砖加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