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武汉纺织大学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团学工作 正文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团学工作 >> 正文

电子电气学院开展征兵政策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1    编辑:吴昊    浏览数:

    根据学校参军入伍工作部署,为激发我院学生报效祖国、献身国防的热情,宣传大学生参军入伍政策,推动2021年春季大学生征兵工作。12月20日,学院利用晚点名时间开展征兵政策宣讲会,会议由各年级辅导员主持。

    宣讲会上,辅导员围绕大学生征兵宣传政策进行解读,结合实例强调了在预征报名、体检政审等应征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尤其是学生们最为关心的大学生入伍可享有的优先考学提拔、补偿学费和代偿国家助学贷款、退役后享受就学就业优惠等优抚政策等做了具体介绍。他鼓励同学们要敢于有梦、敢于追梦、敢于圆梦,让青春在军营的历练中、在为祖国的奉献中闪光。


    在场同学们就各自关心的入伍相关政策问题踊跃提问,得到了逐一解答和回应。宣讲会现场气氛热烈

    除宣讲会外,我院还通过组织观看征兵宣传片、设置征兵宣传展板、设立征兵咨询站等形式,向我院学生宣传应征入伍条件、报名方法和相关优惠政策,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参军热情,鼓励引导更多优秀青年到军营实现梦想。今年,我院将围绕培训宣传到位、服务保障到位、解答疑惑到位、任务落实到位及奖励政策到位全力开展征兵工作,力争征兵工作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