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武汉纺织大学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团学工作 正文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团学工作 >> 正文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环保节俭,纸盒回收”学雷锋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7    编辑:张灿    浏览数:



     3月5日-6日,在第58个学雷锋日即将来临之际,电院宿管会联合电院志愿服务部开展“环保节俭、纸盒回收”学雷锋志愿活动。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传播”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我”的志愿服务理念。

    此次活动在宿管会部长朱敏和志愿服务部部长骆亚星的组织下,所有志愿服务的干事们,佩戴好口罩,携带工作牌,分成8个小组,深入我院楼8栋、11栋宿舍,进行纸盒回收的活动。

  志愿者们带着扫帚、拖车等工具,在负责人组织下,来到指定的清洁区域清扫路面,并进行废旧纸箱回收。在回收过程中,志愿者成员配合默契,积极踊跃,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仔细清理,不留下一个污点,不放过一个死角。经过志愿者们两个多小时的努力,寝室的面貌焕然一新。志愿者们优秀的表现得到了同学们的极大好评。


   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志愿者们都露出满意的笑容,干事陆文广表现优异,他多次往返于宿舍楼之间完成纸箱的打包和整理工作。 电院的女干事们巾帼不让须眉。在仅有6人的情况下,顺利完成了11栋女生宿舍楼的纸箱回收活动。



   本次活动加深了学院学生参与社会实践和社会服务的意识,引导学生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用实际行动去发扬雷锋高尚的品格,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实践能力、组织能力,也提高了学生志愿服务水平,体现了新一代大学生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实际认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