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武汉纺织大学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理论学习 正文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3月政治理论学习——全面从严治党专题研究

发布时间:2021-03-11    编辑:    浏览数:

    2021年3月11日上午8:30,在崇真楼南楼5033会议室,电子与电气学院党委中心组进行了一次深入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程丽主持,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党委书记程丽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学习了《求是》刊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随后,副书记夏贤辉发言表示,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要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最后,副院长许明耀带领大家学习了《法治中国建设规划(2021-2025)》重要文件精神,强调要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坚持贯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理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统筹推进,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坚持从中国实际出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