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武汉纺织大学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理论学习 正文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12月政治理论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和国家监察法规宣传教育“十进十建”

发布时间:2020-12-01    编辑:王晶    浏览数:

    2020年12月1日上午8:30,在崇真楼南楼大会议室,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进行了一次深入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程丽主持,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程丽书记带领大家进行了理论学习,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宪法》、《国家监察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规党纪内容。程书记说,要全力开展“十进十建”活动,学院要努力落实宣传教育活动进课堂、进学院文化建设、进考核评价体系。

    随后,程书记重点强调了抗疫工作常态化,在流感多发的冬天,要特别注意保持防控责任意识,强化防控管理措施,继续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