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武汉纺织大学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理论学习 正文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5月政治理论学习——第二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发布时间:2021-05-26    编辑:    浏览数:

    2021年5月26日上午10:30,在崇真楼南楼5033会议室,电子与电气学院党委中心组进行了第二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交流会,会议由党委书记余家友主持,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党委书记余家友交流学习党史的三点体会:一是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二是百年党史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进程,三是空谈误国,实干兴邦。

    随后,余家友书记以重温毛泽东诗词(1930.10-1935.10),学习长征精神为主题进行了一次微党课。首先阐述了五次反围剿和长征的基本状况,在此基础上带领中心组成员一起学习了毛泽东长征期间创作诗词中的六首:《十六字令三首》《忆秦娥·娄山关》《七律·长征》《念奴娇·昆仑》《清平乐·六盘山》《六言诗·给彭德怀同志》。最后,余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