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武汉纺织大学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理论学习 正文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电子电气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五月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1-05-26    编辑:夏奎    浏览数:

为了认真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在全院形成浓厚学习氛围,5月26日上午,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在崇真楼南楼5033会议室进行了集中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余家友主持,中心组成员全体出席,部分教师、学生支部书记代表列席了会议。

会上,余家友书记结合自身党史学习教育中的学习体悟、所汲取的经验智慧和精神力量向大家分享了三点体会:一是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二是百年党史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进程;三是空谈误国,实干兴邦。随后余书记以《重温毛泽东诗词1930.10-1935.10,学习长征精神》为题,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

在全校上下掀起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热潮之际,电子电气学院坚持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紧密结合,积极采取集中学与个人学相结合、理论学与实践学相结合的方式,充分利用交流研讨、撰写心得体会等多种形式,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奋力开创电院工作新局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