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武汉纺织大学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学院快讯 正文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快讯 >> 正文

我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5-30    编辑:张灿    浏览数:


  2021年5月30日下午,我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二十三届主席团换届大会在3栋教学楼118主会场和117分会场顺利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夏贤辉,学院团委书记张灿老师和辅导员吴昊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并奏唱国歌。吴昊老师致开幕词,第五届学生会执行主席于丹妮向大会作《武汉纺织大学电子与电气学院第五次学生会工作报告》。


  党委副书记夏贤辉高度评价了我院学生会工作,并对各级学生会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他希望学生会成员:一是做好政治上的引领;二是做好学风上的示范;三是做好学业上的榜样;四是做好工作、生活上的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推进全校学生会工作继往开来。

  随后,团委书记张灿老师做年度团委工作汇报,她指出我院学生组织团结带领广大青年,牢牢把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高品位、高质量的校园文化活动为载体,在思想引领、基层团建、文化建设、社团建设、志愿服务、创新创业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倾注着广大学生干部和青年学生的辛勤汗水,充分表明我院学生组织是一支具有凝聚力和战斗力的青年学生组织。她希望各位团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激扬青春梦想,坚定不移地跟党走,推进全校学生会工作继往开来。


  大会审议了我院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二十三届学生会主席成员。会议十分成功、圆满。

  会议最后,张灿老师勉励大家要时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校党委的正确坚强领导下,在上级学联和校团委的具体指导下,立足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秉承“崇真尚美”校训,团结带领全校青年,为建设社会主义强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出自己青春智慧和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