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武汉纺织大学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学院快讯 正文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快讯 >> 正文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6-02    编辑:牟迪    浏览数:

6月2日上午,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在崇真楼南楼A5033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余家友、副院长汪胜祥、部分专业老师、毕业班辅导员以及2021届毕业本科生、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夏贤辉主持。

     

汪胜祥对同学们即将踏上新征程表达了衷心祝福,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奋发进取的干劲,在新的岗位上发扬纺大精神,取得新成就。同时欢迎同学们常回家看看,学校永远为大家敞开大门。

夏贤辉宣读了学院校友联络员名单,他指出校友们不仅在各个领域中建功立业,同时都密切关注学校发展,为学校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校友联络员是校友和学校联系的“纽带”,希望联络员将校友和学校紧密联系在一起,共同建设美好纺大。

 

 

毕业生代表依次分享了大学期间的收获和体会,并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在实验室建设、学风建设、支部建设,学科专业竞赛、实习实训等方面都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同时向老师们表达了由衷感谢,他们说“入校以来,我们和学校共同成长,见证了学校的快速发展。即将毕业,衷心祝愿学校发展越来越好,我们永远是纺大人”。

          

余家友作总结发言,他对同学们提出的建议和意见给予了充分肯定和感谢,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在大是大非前必须旗帜鲜明、立场坚定,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善于运用辩证唯物主义去分析解决问题,实事求是;二是在人生的道路上不断完善、提高自我,做到有格局、保持乐观、持续学习、心怀感恩、学会管理、把握今天,在人生的修行中见证精彩,收获快乐;三是要学习科学的思维,学会将复杂问题简单化,在面对各种问题时抽丝剥茧,透过现象看本质。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希望毕业生们秉持“崇真尚美”的校训,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继续书写纺大故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