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武汉纺织大学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学院快讯 正文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快讯 >> 正文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联合多部门开展防电信网络诈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4    编辑:涂亚腾    浏览数:

为进一步加强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提高全院学生电信网络诈骗防范意识,6月4日中午,我院联合学校保卫处,庙山派出所和阳光社区深入我院学生8栋、11栋宿舍开展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学校保卫处副处长熊昌盛、庙山派出所王警官、阳光社区于主任一行和学院党委副书记夏贤辉,以及我院各年级辅导员和各班防诈骗志愿宣传队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开展防电信网络诈骗活动,由庙山派出所警官,阳光社区工作人员和我院辅导员带队,学院防电信网络诈骗志愿宣传队通过在宿舍楼大厅设置宣传展板,深入学院学生宿舍分发张贴宣传单,向宿舍学生讲解常见的电信网络诈骗手段,分析诈骗犯罪分子的惯用手法、作案方式,以及电信诈骗案件的特点等,提醒学生要牢记未知链接不点击,陌生来电不轻信,个人信息不透露,转账汇款多核实的“三不一多”原则,在日常生活中要端正心态,不要轻信任何中奖及抽奖的手机短信,不给不法分子带来可趁之机。遇到电信网络诈骗或者有疑问的时候,要第一时间联系老师或者对口警官,多加防范,保持警惕。

我院将以此次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大防范电信诈骗宣传工作力度,使更多的学生加深对电信网络诈骗手段的认识及了解,让学生时刻保持警觉,增强防诈骗能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