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动态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动态  >  正文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出国留学公益讲座

作者:肖乃涛 时间:2023-03-10 点击量:

为进一步帮助学生明确职业生涯规划、掌握当前出国留学形势,39日下午,金矢留学武汉分公司总经理余志刚先生受邀为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大一学生分享出国留学资讯和申请经验。

余志刚详细介绍了2024年主流留学国家和地区留学新趋势、主要留学申请专业、留学优势以及留学申请准备。他劝导同学们无论是选择考研还是出国留学,一定要注重平时考试成绩,尤其是专业核心课程成绩。有意愿出国留学的同学要提前做好规划,一要注重语言考试,本科期间通过英语四、六级考试,托福和雅思成绩达标;二要加强学科竞赛,力争在互联网+、挑战杯、建模竞赛中获得省级及以上竞赛奖励,参与项目研究或论文发表。三要丰富专业实践经历,积极参加社团活动、暑期社会实践、支教以及国际义工等实践活动。

部分同学在分享会就出国留学政策细节和申请流程进行了咨询,余志刚耐心细致作了解答,并勉励学有余力的同学及时关注出国留学有关资讯,开拓国际视野,丰富人生阅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