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晚点名主题班会

作者:石亚楠 时间:2024-03-11 点击量:

新的学期是新的开始,是实现梦想的新征程。3月10日下午,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展开“奋楫扬帆,向着新的美好出发”主题班会,旨在引导学生将全身心投入学习中,砥砺前行,班会由辅导员,班主任,共同主持,全体学生参加。

班会首先介绍了近期召开的“两会”。“两会”是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的简称。通过学习“两会”,我们可以更好地理解国家政策,反映民意,为民谋利。通过组织观看“两会”开幕式精选片段,同学们感受了“两会”的氛围,帮助学生更好地了解国家的发展方向和政策导向,使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关注“两会”,与中国共奋进,争做合格的大学生。

随后,班会进行了安全课堂,学习如何正确使用电动车。电动自行车是师生校园出行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但是不当的使用方法会导致严重的的安全隐患,班会向同学们介绍了校园电动车安全使用指南,希望同学们能够共同守护校园安全,快乐骑行,安全第一!

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正处在科技快速发展的时代,理解并积极参与到国家政策的制定和实施中去,将会极大地推动我们的职业发展和个人成长。让我们共同学习“两会”精神,争做时代新人,用知识和智慧为国家的繁荣稳定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