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学期 新面貌——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学进行时

作者:陈婷婷 时间:2024-02-29 点击量:

春雪降临给寂静的校园带来了生机,2月28日,是学校正式上课第一天,教师和学生怀着饱满的热情走进教室,迎接新学期的到来。为着力抓好新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保证教学质量,上午7点45分,学院巡课小组在院长刘侃的带领下深入课堂进行教学检查,指导教学工作,了解教师教学、学生出勤、教学设施、教学保障等情况。

从巡课小组巡视的情况来看,学院总体教学运行情况良好,教学秩序井然,各部门高度重视开学工作、各项准备全面细致。教室和楼道干净整洁,教学设施设备运行正常;学生到课率良好,听课认真仔细;任课教师授课准备充分,注重教书育人和课堂管理。


新学期开学第一天进行教学检查工作是我院加强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长期坚持实施的一项重要措施。课堂是教育教学的主阵地,本学期学院将继续加强对教学运行秩序的检查力度和日常教学过程的监控,陆续开展系列的常规和专项教学检查,及时解决教学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加强教风和学风建设,提高本科教育教学质量,进一步提升我院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