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武汉纺织大学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党史学习教育 正文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参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12-12    编辑:    浏览数:

    12月9日下午14:00,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在崇真楼南楼A6013会议室,举办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学校宣讲团成员、校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新闻中心主任刘戈应邀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启建设美好纺大新征程》为题作了专题报告。宣讲会由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张尚勇主持,国际教育学院和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及学生党员代表参会学习。

 

18B77

    刘部长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三个方面进行宣讲,首先,指出了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其内容极其丰富,具有强大的思想含量、理论含量和知识含量,特别是党百年奋斗的历程,波澜壮阔,意义极为重大、影响极为深远,树起了“五座丰碑”。其次,从历史逻辑、现实逻辑、本体论、方法论详细论述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成果:《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随后,从认真学习深入领会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两个确立”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的决定性意义,“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三个方面阐述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核心要义。最后结合建设美好纺大新征程,指出要把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结合起来,武装师生头脑、指导教育实践、推动学校工作;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加快美好纺大建设,为党的事业接续奋斗输送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B523

    此次宣讲会让全体参会人员深刻领会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基本内容,全体成员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全会精神以及其重要成果,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