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武汉纺织大学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团学工作 正文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团学工作 >> 正文

电子电气学院开展毕业班团课教育

发布时间:2021-12-13    编辑:夏奎    浏览数:

为强化对我院2022届毕业生的理想信念教育和社会责任感教育,将毕业生的热情引导到爱国爱党、感恩荣校、立志成才和服务国家建设的实际行动中来,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走出校园、迈入社会。12月13日上午,学院组织2018级毕业班同学在03-118教室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团课,由年级辅导员夏奎主讲。


团课伊始夏老师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他指出,《决议》是一篇极具历史穿透力、思想引领力、政治动员力、时代感召力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对于推动全党坚定历史自信、把握历史规律、强化历史自觉,以统一的思想、意志和行动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夏老师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广大青年团干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学思践悟中不断激发信仰、启迪智慧、汲取力量,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初心使命、担当时代责任。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大学生,要志存高远、忠于祖国,努力做新时代具有远大理想和坚定信念的爱国者;要敢于担当、勇于奋斗,努力做新时代具有责任意识和创新精神的建设者;要勤奋学习、锤炼身心,努力做新时代具有过硬本领和高尚品格的接班人。

一代人肩负着一代人的使命,青年始终应当投入到社会中去,希望大家在毕业后,依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各自的学习、工作领域内发光发热,为服务国家建设奉献青春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