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武汉纺织大学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教工之家 正文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教工之家 >> 正文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举行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18    编辑: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浏览数:

1月11日下午,在崇真楼南楼A6013会议室,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院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会议由院工会主席袁理副教授主持。


16F44

1007F

院长刘侃教授首先肯定了大家这一年来的努力和成绩,学院在学校年底考评中连续四年再次荣获“优秀”。同时向大家传达了学校的政策和指示精神,号召大家来年更加团结,继续拼搏,争创下一个辉煌。

DD4B


余家友书记对年终分配方案进行了细致的阐释。本着激励教职工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在年初全体教职工通过的课酬分配方案的基础上,按照公平优先,兼顾绩效的原则,充分考虑每个人的工作量和贡献度,对学校核拨绩效进行了二次分配。

D568


汪胜祥副院长和韩谷静副院长分别对寒假的科研工作和教学工作做了相关安排。院工会主席袁理副教授对电子电气分工会2021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汇报了2022年工作重点。

DEA7

C611

 

学院的领导班子对2021年学院的优秀党员、优秀教职工、本科教学质量奖、优秀工会积极分子获奖教师进行了颁奖。

14B8D

(优秀党员颁奖)

1505D

(优秀教职工颁奖)

(本科教学质量奖颁奖)

(优秀工会积极分子颁奖) 

 

电子电气学院全体教职工有信心在新的一年继续努力,团结向前,取得更好成绩,促进学院办学事业行稳致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