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武汉纺织大学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教工之家 正文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教工之家 >> 正文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第一届第七次教代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1-15    编辑:袁理    浏览数:

    1月15日上午,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在崇真楼南楼A6013会议室召开了第一届七次教代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在院工会主席袁理副教授的主持下,会议在温馨祥和的气氛中进行。

    会议伊始,程丽书记肯定了大家这一年的努力和成绩。2020年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开拓进取,创优争先,不懈奋斗,再次取得了瞩目的成绩:学院在学校年底考评中荣获“优秀”。学院评优离不开学院全体教职工的共同付出,大家只有更加团结、更加努力,才能再创下一个辉煌。

    接着,许明耀副院长对年终分配方案进行了细致的阐释,汪胜祥副院长对寒假的科研工作做了相关安排。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在党中央的高度重视和英明决策下,我们取得了抗疫的胜利。目前,疫情有再次发展的迹象,程丽书记对寒假期间的防疫工作做了详细的部署和安排,呼吁大家一定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非必要不离汉!

    最后,院工会主席袁理副教授对电子电气分工会2020全年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了2020年院工会的主要工作、2020年院工会经费的使用情况和2021年院工会的工作重点。并由学院的领导班子对2020年学院的抗疫先进个人、抗洪先进个人、优秀党员、优秀党支部书记、优秀教职工、本科教学质量奖获奖教师,以及院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获奖教师进行颁奖。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电子电气学院全体教职工将继续努力,团结向前,再创辉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