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武汉纺织大学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支部活动 正文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电子电气学院开展新党员集中宣誓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9    编辑:夏奎    浏览数:

为进一步增强新党员的党员意识和党性观念,教育引导新党员听党话、跟党走,12月29日上午,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在6013会议室组织2021年新发展党员集中宣誓。

全体预备党员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其他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夏贤辉同志勉励新党员要牢记共产党员的义务和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与广大老党员一起,立足各自的工作和学习岗位,时刻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最优的言行、最佳的学习和工作业绩为全院师生做出表率。

此次入党宣誓,是学院发展党员工作的必经程序,也是党组织对预备党员进行的一次庄严、生动的党的观念教育。同时,学院将通过多种教育形式促进广大学生党员铭记入党誓词,增强党员自豪感、荣誉感,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自觉担负起光荣的责任和使命,为党的伟大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