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武汉纺织大学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支部活动 正文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电子电气学院举办五月学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1    编辑:夏奎    浏览数:

5月21日下午,电子电气学院电气学生支部、电子学生支部、光电通信学生支部和研究生支部在崇志楼03-215联合开展了五月主题党日活动暨“大国来电”特色党课第三次集中学习。

为了不断增强各支部党员的使命感、荣誉感和责任感,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庄严承诺;重温党章,铭记初心使命;重温党内法规,规范党内生活;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学习生活中,切实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电子学生支部书记吴昊组织学习习近平在清华大学考察时讲话精神。他强调,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高等教育的需要,对科学知识和优秀人才的需要,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迫切。我们要建设的世界一流大学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流大学,我国社会主义教育就是要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广大青年要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在“大国来电”特色党课环节,电气学生支部毕业班党员何雨嫣以《我是党员我奉献》为题,结合自身签约的电力企业,讲述了电力人用忠诚履责守护一方光明,用辛勤汗水保障电力供应稳定,用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不平凡故事。电子学生支部党员王玉强以《美国再次对华科技“卡脖子”可能成功吗?》为题,从自身专业出发分析了当前科技封锁的时政热点问题。他指出任何封锁也阻止不了我们变得越来越强大,作为当代青年党员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用青春饱满的热情和坚韧的毅力续写中国青年新篇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