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武汉纺织大学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理论学习 正文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4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主题会

发布时间:2022-05-06    编辑:王晶    浏览数:

2022年4月28日下午14:00,在崇真楼南楼A6013会议室,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了4月政治理论学习主题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红鑫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张红鑫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议听取“3·21”东航MU5735航空器飞行事故应急处置情况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张书记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领会中央领导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到做好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将学院安全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结合学院目前面临的安全工作形势,她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意识。二是要加强安全知识教育,以安全讲座、观看视频等形式,对学院师生进行细致、全面的安全教育,提升大家的安全防范意识。三是要突出重点,加强学院宿舍,实验室等区域的安全排查工作,并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建立台账,立即制定整治措施,及时整改到位,坚决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

随后,张书记带领全体教职工进行了一次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学习。她强调,广大教师要坚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强化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对违反师德师风的问题“零容忍”查处,并结合各种典型案例,强调了反教师职业行为对教职工师德师风考核等次的影响,要求全体教职工对照查摆自省,切实引以为戒。

最后,全体教职工交流发言,都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增强自己的安全意识,真正把安全责任记在心上、抓在手上、抗在肩上、落在脚上,为创建一个安全、温馨、美丽的校园环境做出自己的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