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武汉纺织大学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就业资讯 正文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资讯 >> 正文

电气电气学院教师走访武汉中信微品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10-23    编辑:任强    浏览数:

  2019年10月22日上午,我院教师邓奕带队集中走访武汉中信微品科技有限公司,此次实地走访旨在了解我院学生就业实习情况,加强学院与企业的对接。

  邓奕老师重点介绍了我院电子信息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的学科优势及研究方向,希望此次校企合作能够推动学院学生高端就业,达到校企共赢的局面。

   


  武汉事业部负责人将武汉微品的情况也做了详细介绍,武汉微品客户涉及范围较广,运营商、银行、PC端、APD等多个领域都有微品的客户,旗下合作项目也较多,例如中冶、移动端等项目;其中针对汉口学院校企合作主要以互联网学院为中心展开,合作模式多样化,从毕业学生的毕业设计开始,达到毕业到就业的无缝连接。

  此次走访有助于巩固和深化校企合作,为打造良好的校企合作平台打下坚实基础,同时也有助于专业教师了解行业动态,更好地为新学期课程教学、专业认证和人才培养提供有力支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