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物理团队参加湖北省第一...
​2018年1月12日,湖北省第一届移动教学大赛决赛在武汉轻工大学教师发展中心举行。本次大赛由武汉超星公司和武汉轻工业大学联合主办,旨在推广移动教学理念和新模式。决赛共有15名教师现场PK,通过展示答辩、现场提问等现场决出一、二等奖。大学物理团队冯...
大学物理团队参加大学物理课...
​2017年12月16-17日,第13届大学物理课程报告论坛在江西南昌大学举办,本次论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物理类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物理学会教学委员会、高等教育出版社及有关高校联合主办。论坛围绕“物理类课程建设与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改革、“物理类在线开放...
主题——交流活动
    自2017年12月28日到2018年1月11日期间,电子与电气学院大学物理实验示范中心全体教师举行了三期主题为“我的教研与科研”交流活动。活动期间,各位老师就本人近两年的科研和教研工作做了报告和交流,并对后期将要开展的教研和科研做了规划和展望。   
大学物理实验在线公开课预告片
武汉纺织大学大学物理实验在线公开课为大学物理实验省级精品课程的线上数字化资源。与课堂教学紧密结合,实现线上线下一体化教学模式,主要针对实验理论部分进行讲解,过程精炼,每项内容不超过15分钟,并且深入浅出便于理解,过程妙趣横生,演示过程丰富多彩,配乐具有时代感,在学习过程中给大家带来充分地视听享受。
中高频电磁辐射检测仪电路图
中高频电磁辐射检测仪电路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