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武汉纺织大学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学院快讯 正文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快讯 >> 正文

全院政治理论学习之《学习习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时候的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18-07-05    编辑:    浏览数:

2018年7月5日,电气学院在实训大楼6013会议室开展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活动,学习了《习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时候的重要讲话》,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程丽主持。

会上,程丽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讲话内容,她指出,习总在湖北考察时候的重要讲话,为长江经济带发展掌舵领航、把脉定向,对新时代湖北改革发展提出重要要求、寄予殷切期望。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高瞻远瞩、统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提出和深刻阐明了新形势下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要处理好“五大关系”等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明确了新时代湖北在全国发展大局中的战略定位,对做好湖北各项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

随后,老师们对讲话精神进行讨论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考察长江,为湖北发展描绘出宏伟蓝图。老师们纷纷表示要用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和对湖北省长远发展的殷殷期望鞭策自己,以更高标准的要求自己,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开拓思路,勇于创新,强化教学科研要求,更精准地服务于师生,为长江经济带的发展和运营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