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武汉纺织大学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学院快讯 正文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快讯 >> 正文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赴武穴进行2018年招生宣传前期调研及优质生源基地挂牌

发布时间:2018-05-14    编辑:张轶    浏览数:

随着高考的临近,为做好我校2018年招生宣传工作,争取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5月10日晚,由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刘侃教授、党委书记程丽率队的该院招生宣传暨迎接高考改革实地调研第一宣传组冒着瓢泼大雨向武穴出发。

11日上午,宣传组来到湖北省重点中学、省级示范高中武穴中学,受到该校胡启云校长、冯基华书记等的热情接待。刘侃院长在武穴中学学术报告大厅为该校高一学生作了题为“现代电子技术在医学诊断中的应用”的高水平学术报告,与会同学专心致志地聆听,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图1是刘侃院长报告会现场。

图1 刘侃院长做题为“现代电子技术在医学诊断中的应用”的学术报告


报告会后,双方进行了深入、亲切地交流,刘侃院长介绍了学校招生政策和对优质生源的期盼,并着重展现了电子电气学院优良的教学资源和在人才培养方面的突出特色。

刘侃院长代表武汉纺织大学和武穴中学签署了“优质生源基地”协议并挂牌。武穴中学胡启云校长表示,非常高兴成为武汉纺织大学的优质生源基地,并且希望能够在教师培训交流、信息化建设和进行高考招生改革等方面有更加深入的合作。图2是与武穴中学签署“优质生源基地”协议,图3是“优质生源基地”挂牌仪式。

图2 刘侃院长代表武汉纺织大学和武穴中学签署了“优质生源基地”协议

图3 武汉纺织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挂牌仪式


下午2点,宣传组一行人员立即风尘仆仆赶往武穴育才高中和武穴实验中学,并与校领导、高三年级主任及班主任等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招生政策,诚挚的欢迎更多优秀的学生报考我校。双方针对高考改革决定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

刘侃院长表示学校一定会加大人才培养力度,力争办“让中学满意、让家长满意、让学生满意”的教育。程丽书记向中学领导表达感谢,武穴为纺大输送了很多优秀人才,希望通过武穴的优质中学向高考考生推介纺大、宣传纺大,让更多优秀学生知道纺大、了解纺大、报考纺大,让更多有志青年在纺大求学成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