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武汉纺织大学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学院快讯 正文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快讯 >> 正文

“榜样的力量”——电院诞生2个考研寝室!

发布时间:2018-04-18    编辑:    浏览数:

考研路上不缺少辛苦和汗水,也不缺少成功的案例,但是能一个寝室全都考上却甚为难得。3月过后,2018年研究生入学考试渐渐落下帷幕,我院学子大多也考上了心仪的院校,其中有8B624和8B607寝室的同学全部考研成功,荣获2018年“考研寝室”称号!

考研的过程并不容易,但几位同学都目标清晰,明白自己在为什么努力,有自己对未来的期望并有足够的自律,全身心地投入到考研,不急功急利,最终取得了美满的成果。

学长寄语:“我们在这一年里放弃过,迷茫过,但是我们也从头再来过,放手一搏过。我们寝室是属于共同作战的,还记得多少个早晨想赖床不起,总会有声音从在寝室呐喊着“起床再咬牙学习吧”。在遇到困难时大家都能并肩作战,在各自薄弱的学科上能够互相给予一定的建议与帮助。当然在这一整个持续的学习过程中,我们总会有那么几次会感觉枯燥无味压力山大,但有大家互相的积极影响,我们都能够尽快冷静下来,再次奋战。花有重开日,人无再少年,人生有那么几次拼命努力去完成的事,就已经很了不起了。各位在考研路上的同学,加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