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武汉纺织大学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学院快讯 正文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快讯 >> 正文

我院青年教师海外访学进展顺利

发布时间:2018-01-29    编辑:李颂战    浏览数:

我院青年教师李颂战博士于2017年8月启程前往新加坡国立大学(Nation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进行为期一年的学习和交流。半年来,学习生活进展顺利,收获颇丰。

选派教学一线青年骨干教师赴国外交流访学,是学校积极打造一流教师队伍的重要举措,我院也采取大量举措,大力鼓励支持优秀教师外出学习交流。自李颂战博士出国以来,我院一直与其保持密切联系,关心关注其学习生活情况。

据了解,目前李博士已修完前期培训课程,取得了与实验相关的仪器和测试设备使用许可。参与Prof. John Wang课题组的新加坡国家研究基金会重点项目(S$10 million)“Engineering the next generation ceramic membranes for Water and Wastewater Treatment”的研究,致力于污水净化和海水淡化的处理。将3D打印技术和高表面积能的纳米多孔材料结合,应用于水处理的过滤核心环节,已经取得了初步的结果和试验成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