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首页  >  学工动态  >  团学工作  >  正文
青年担当 筑梦基层——电子电气学院开展朋辈引航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5-11 点击量:

为深入推进大一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相关工作,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5月10日,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于03-220教室开展了以“青年担当 筑梦基层”为主题的朋辈领航活动,活动由考取湖北省选调生的2019级杨思伟主讲,辅导员牟迪、大一学生代表参加。

杨思伟详细讲解选调生的起源、工作性质、和报考的注意事项。随后结合自己的大学生涯,从学生工作、专业竞赛、基层实践等方面介绍了未来的就业选择方向。同时,作为省青马学员的他分享了自己如何一步一步靠近并最终走向选调生的过程。分享的最后他提出:“希望每个同学在大学结束时都能找到自己奋斗的方向,勇于尝试,愿青春不负年少、理想不惧未来,我在基层等大家!”

当代青年生逢盛世,肩负重任,施展才华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基层是广大青年绽放青春之地,基层工作大有可为,同学们也必将大有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