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4年工作务虚会

作者:王晶 时间:2024-01-26 点击量:

务虚谋实,擘画新篇。1月25日,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在崇真楼南楼A5033会议室召开2024年工作务虚会。全体班子成员、各系(办公室、实验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刘侃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张红鑫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力抓好春节前后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救灾工作”。张红鑫强调,要抓好校园安全,各系室要迅速开展火灾、建筑安全隐患排查,强化安全宣传,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做好各类灾害防范应对。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安全责任,全力抓好春节前后校园安全和防灾减灾工作,确保师生生命财产安全。

随后,各系主任汇报了2024年重点工作,全体与会人员围绕2024年的重点工作展开了深入交流研讨,提出工作规划和创新举措。同时,会议还就学院学科和专业的长期布局,新进教师团队安排,资产整体布局调整,设备采购,院庆校友工作等进行了探讨。

通过召开此次会议,学院凝集了共识,2024年发展目标和计划更加清晰,学院将在持续提高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上不懈努力,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做出贡献。

会后,全体班子成员和系主任还对全院的实验室、教研室、办公室进行了深入全面的安全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