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举行教职工秋游团建活动

作者:沈满德 时间:2023-11-21 点击量:

11月16日下午,秋高气爽,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组织教职工们前往新洲涨渡湖和问津书院,举行了一次别开生面、丰富多彩的的秋游团建活动。

新洲涨渡湖是一处湿地公园,树在水中长,舟从林间过,景色十分宜人。正值深秋时节,公园内上万棵池杉树在秋日暖阳中变为色彩斑斓的“水上森林”,宛如童话世界。在这次秋游活动中,教职工们沿着涨渡湖边漫步,尽情享受大自然赐予的美景和清新空气,放松心情,感受大自然的魅力。

随后,教职工们来到问津书院。问津书院,坐落于武汉市新洲区旧街孔子河畔,始建于西汉年间,距今已有二千多年的历史。问津书院在历史上曾与岳麓书院、东林书院、白鹿洞书院等齐名。在问津书院,教职工们展开了一系列团建活动。进行了团队合作的游戏和挑战,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加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同时,团建活动还安排了文化交流环节,让教职工们分享彼此的学术和工作经验,促进了信息交流与共享。

教职工们纷纷表示,这次秋游活动不仅让他们身心放松,还增进了同事间的感情,对团队合作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在以后更好地开展教学科研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