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副教授
首页  >  师资队伍  >  副教授  >  正文

陈爱菊

人物简介:

陈爱菊 电子与电气学院  副教授 性别:女出生年月:1970年7月籍贯:湖北潜江政治面貌:群众教育背景:教育学硕士研究领域或方向:应用电子主要业绩成绩:发表学术论文20多篇;联合出版教材/教辅2本;主持或参与项目10多项

详细介绍


陈爱菊

电子与电气学院  副教授

undefined

个人简介:

 陈爱菊,女,1970年7月生,教育学硕士,副教授。1994年7月四川大学无线电物理学本科毕业,同年入职武汉纺织大学工作至今;2001年1月获得华中师范大学教育技术学硕士。研究方向主要集中在应用电子、仪器设备方面。目前发表学术论文20多篇,其中EI 收录10多篇;联合出版教材/教辅2本;主持或参与横、纵向项目10多项。是学校课堂教学质量奖的获得者;指导学生的毕业设计论文多人次被评为湖北省优秀学士学位论文;指导学生参加各级竞赛获得国奖、省奖等佳绩;多年来每年协助教师发展中心指导本学科的青年教师;同时参与校、院督导工作多年;配合学校多专业圆满完成专业认证工作。

联系方式:40349302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