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武汉纺织大学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友风采 正文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天地 >> 校友风采 >> 正文

【成长导航】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特邀优秀毕业生分享大学成长经历

发布时间:2020-11-06    编辑:    浏览数:

    11月5日下午,在阳光校区03-119教室,现任职于高途云集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2016级优秀毕业生欧阳元兵以“人生从武纺起步,梦想在电院启航”为主题,为自己学弟学妹们送上了一场精彩成长导航报告。报告会由学院2020级辅导员涂亚腾老师主持。

    欧阳元兵谈到了曾经在电子信息11602班学习的点点滴滴,并结合自己支教与竞赛的经历谈了许多大学实践的活动,并以自己的亲身经历给同学们分享了他现在生活和工作中的经验与感悟。他告诫学弟学妹们,大学生刚出校门,难免不谙世事,走很多弯路。多和人们交流,多多吸取经验,是确保工作学习顺利开展的好方法。有任何想要做的事、喜欢做的事就勇敢的实践,因为不知道机会什么时候会来,但坚持总是没错,我们人的潜力都是无限的。他希望学弟学妹应该从以下三个方面履行新使命:一是坚持学习,自强不息;二是大胆实践,锐意进取;三是敢于担当,乐于奉献。

    据悉,欧阳元兵大学期间,担任电信11602班班长,所在班级获得武汉纺织大学“十佳班团”第一名,曾加入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第十九届团委学生会组织部,任志愿服务部部长。在学科竞赛、志愿服务、公益支教等方面成绩突出,曾获多项荣誉。

    这次成长导航讲座让同学们对自己大学生身份这个名词有了新的认识,大家都表示对大学生活有了一个更加深刻的认识和规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