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武汉纺织大学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正文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正文

智能微纳医学检验装备及关键技术湖北省工程研究中心/湖北省功能纤维加工及检测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22年度开放课题申请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01    编辑:    浏览数:

    为促进工程中心的建设以及国内外学术合作和交流,扩大工程中心作为学术交流和科学研究中心的作用,提高所在领域的学术研究水平,智能微纳医学检验装备及关键技术湖北省工程研究中心/湖北省功能纤维加工及检测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设立开放课题,诚挚邀请国内外相关领域的研究人员进行申请,为相关研究提供科研场所及课题经费,鼓励新思想、新方法及交叉学科的开创性研究。所申请的开放课题将本着“公平竞争、科学评审、激励创新、择优支持”的原则,经工程中心委员会评审后确定。

    现将2022年开放课题指南公布如下:

    一、资助研究方向

    1. 检验装备及检测技术;

    2. 加工及检测工程技术;

    3. 智能医学装备;

    4. 功能纤维加工及检测技术。

    二、资助原则

    1. 申请者必须是项目的实际负责人,保证足够的时间和经历从事申请项目的研究。

    2. 开放课题基金主要资助对象应具有副高及以上职称或博士学位,并在国内外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及企业任职的科研及工程技术人员。

    3. 研究期限为1-2年。

    4. 研究课题与本中心研究方向相关,鼓励和本中心的相关研究组结合。

    5. 为了促进学科交叉融合,同等条件下,优先支持与本中心优势互补的研究课题。

    三、研究成果要求

    结题要求:专利、技术报告或论文一份。

    本工程中心的正式署名为:

    中文名称:智能微纳医学检验装备及关键技术湖北省工程研究中心/湖北省功能纤维加工及检测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英文名称:Hubei Province Engineering Research Center for Intelligent Micro-nano Medical Equipment and Key Technologies/ Hubei Province Engineering Technology Research Center for Functional Fiber Processing and Testing

    四、注意事项

    1. 申报人同一年度限申报1项。

    2. 本工程中心资助的研究基金主要用于实验材料费、测试费、版面费以及差旅费。

    五、申请办法

    1. 申请人须认真填写《微纳医学检验装备及关键技术湖北省工程研究中心/湖北省功能纤维加工及检测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开放课题申请书》,纸质版中请书一式两份,须由申请人和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电子版申请书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盖章页请扫描后附上)。

    2. 申请截止日期:2022年6月30日

    3. 联系人:刘侃 电子邮箱16604324@qq.com  联系电话:18672960821

    通信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庙山开发区阳光大道1号,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邮编430200。


微纳医学检验装备及关键技术湖北省工程研究中心

湖北省功能纤维加工及检测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2022年6月1日

      微纳医学检验装备及关键技术湖北省工程研究中心、湖北省功能纤维加工及检测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开放课题申请书.do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