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武汉纺织大学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教工之家 正文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教工之家 >> 正文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第一届六次教代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1-15    编辑:袁理    浏览数:

    1月12日上午,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在崇真楼南楼A6013召开了第一届六次教代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院工会主席袁理主持。

    会议氛围欢欣鼓舞、喜庆祥和。2019年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学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继续开拓进取,创优争先,不懈奋斗,取得了辉煌瞩目的好成绩:学院在学校年底考评荣获“优秀”。

    会议伊始,院党委书记程丽作了精彩的学院工作报告和新年致词,赞扬了大家这一年的辛苦和努力,学院的突破性进步离不开全院教职工的共同付出!随后程丽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韦一良在学院调研工作会上的会议精神,并要求各位教职工认真学习韦书记的讲话精神。

    接着,许明耀副院长对年终分配方案进行了细致的阐释,并公布了学院寒假的相关工作安排。

    最后,院工会主席袁理对电子电气分工会2019全年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了2019年院工会的主要工作、2019年院工会经费的使用情况和2020年院工会的工作重点。并由学院的领导班子对2019学院的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支部书记、优秀党支部和优秀教职工进行颁奖。

    2020年已经来临,新年新气象,电子电气全体教职工将继续努力,携手向前,不断突破,再创辉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