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武汉纺织大学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理论学习 正文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11月政治理论学习——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学院科学发展

发布时间:2021-11-23    编辑:    浏览数:

    2021年11月23日上午8:30,在崇真楼南楼5033会议室,电子与电气学院党委中心组进行了一次深入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余家友主持,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党委书记余家友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分别从以下三个方面展开学习:一是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二是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内容,三是贯彻全会精神,推动学院科学发展。余书记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此项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

    随后,中心组成员交流发言。院长刘侃表示,我们正处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交汇点上,只要继续团结一心、艰苦奋斗,就一定能战胜一切艰难险阻。副院长汪胜祥表示,蓝图已经绘就,新征程已经开启,我们要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到工作中去,将理论优势更好的转化为治理效能,建设美好电气学院,建设美好纺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