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武汉纺织大学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学院快讯 正文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快讯 >> 正文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领导班子看望慰问暑期留校学生

发布时间:2022-07-15    编辑:张灿    浏览数:

  为深入了解暑假留校学生的思想、学习和生活状况,充分听取留校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落地落细“一下三民”活动,7月13日上午,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红鑫、院长刘侃、副院长韩谷静、学院党委副书记肖乃涛带领年级辅导员走访慰问暑期留校开展科研、备战考研的学生,并送去消暑慰问物品。

  刘侃院长在实验室和考研自习室分别与留校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听取同学们的留校情况,并代表学校向同学们送上问候。刘院长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通过多种学习途径不断扩充知识面,优化完善知识结构,坚定信心,珍惜时间;二是要发扬钉螺丝钉的精神钻研学问,他表示:暑期留校备战考研和科技竞赛不仅是一个知识积累的过程,更是磨练意志、锻造精神的重要阶段,希望同学们在假期学有所获,为备考打下坚实基础;三是要树立远大志向,要把对国家和社会有意义、有价值的事情作为毕生热爱的事业去坚持去奋斗,从而实现人生真正价值,回馈父母,书写人生精彩篇章。

张红鑫书记记还深入细致地了解了他们暑期的学习、住宿、饮食等情况,叮嘱他们在做好学习的同时,做好个人安全和疫情防护,确保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她鼓励在校的同学们认真学习、安心备考,同时也要做好防暑降温等工作,注意劳逸结合。

   7月10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肖乃涛在暑期留校安全会上跟同学们强调:一、要及时关注疫情变化和学院的最新通知,积极配合学校防疫管理措施,按时完成核酸检测、按时健康打卡;二、要求同学们做到实验室用电安全,每天要做好实验室的水电安全检查;三、提醒同学们注意人身和财务安全。他勉励同学们在假期中保持良好学风,保持自律状态,努力提升自我,为未来的考研和就业做好准备。



   一直以来,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全力为考研学子保驾护航,并将考研作为推进学风建设和培养高质量人才的重要抓手。此次走访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领导和老师的真切关怀,进一步增强了师生间的沟通交流,相信我院考研学子能够在暑假期间加强备考信心,朝着自己的理想迈出坚定的步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