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武汉纺织大学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学院快讯 正文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快讯 >> 正文

我院参加第十一届教职工羽毛球赛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6-11-01    编辑:    浏览数:

10月29日-30日,由校工会主办,机械学院分工会承办的第十一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南湖校区羽毛球馆举行。我院一共有10名老师参加了本次比赛,其中男教工六名(李宇、黄熙、刘丰、刘文琮、袁庆骥、郭旻),女教工四名(管薇、严荣华、覃惠、谭艳荣)。


本次比赛分为团体和男双两个项目。团体赛我院与化工学院,环城学院分在同一组,经过艰苦的小组赛,我院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出线。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对阵数学与计算机学院,通过所有队员的奋力拼搏,以3:1的大比分力克对手,挺进半决赛。半决赛的对手是传统强队机械与自动化学院,由于实力差距,还是输给了对手,止步四强,与传媒学院并列第三。在男双比赛中李宇和刘文琮老师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获得了冠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