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武汉纺织大学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研究生教育 正文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我校“人工智能应用研究室”研究生参加学科竞赛获多项国家奖

发布时间:2018-11-23    编辑:    浏览数:

    2018年暑假期间,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应用研究室”李宇老师指导的研究生于冯源、钱美钰、袁坤组成的代表队获中国大学生智能设计竞赛总决赛一等奖,全国大学生生物医学工程创新设计竞赛全国二等奖,首届“粤嵌杯”全国互联网+创新设计大赛二等奖。

    2018年8月16-20日“华为杯”中国大学生智能设计竞赛在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举办,竞赛分为初赛、总决赛与前七争夺冠亚季军赛三个阶段,包括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14所985高校26支队,以北京邮电大学、武汉理工大学为代表的10所211高校23支队在内的全国104支队伍入围总决赛。总决赛前两轮,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阳光e号”代表队项目经过成果展示及答辩,以研究生组第二名的好成绩锁定一等奖,并冲入前七冠亚季军争夺赛。

(“华为杯”中国大学生智能设计竞赛答辩现场)

    2018年8月28日全国大学生生物医学工程创新设计竞赛在深圳大学举办,竞赛共有64个360支队伍提交参赛材料参与预赛遴选,包括清华大学、浙江大学等17所985高校68支队在内的104支队伍入围总决赛。我院代表队斩获研究生组二等奖,这也是我校学生首次在此比赛中获奖。

(全国大学生生物医学工程创新设计竞赛现场)

    2018年7月21日“粤嵌杯”全国互联网+创新设计大赛在广州举办,大赛共有来自中山大学,西安理工大学等全国200多所高校的参与,共收到参赛项目近3100多个。历经校赛、全国大区初选,“阳光e号”代表队从众多参赛对伍中脱颖而出,与中山大学代表一起以第二名的成绩荣获二等奖。

(“粤嵌杯”全国互联网+创新设计大赛现场)

    一直以来,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应用研究室”师生不断追求卓越,秉承崇真、尚美的校训。在各项比赛中不断突破。莘莘学子用竞赛成绩回报纺大,回报学院和指导老师。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