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武汉纺织大学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党史学习教育 正文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学“四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2    编辑:涂亚腾    浏览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加强我院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担当、践行初心使命,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在学院2020级开展了学“四史”活动。

4月11日,我院第一期学“四史”活动在崇志楼T120教室如期开展。此次分享分别由电信12004班方正讲授解放军挺进大别山的故事,电信12003班桂博文讲解长征精神,电气12004班陈思宇讲解百团大战的精彩过程,电气12005班张雅婷介绍秋收起义。讲解的同学精神饱满,现场气氛热烈。

我院2020级集中学习“四史”活动是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持续开展学“四史”活动中的一部分,旨在引导学生从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此次活动从本学期第6周开始,在学生中开展八期大学生“四史”主题分享活动,各班主讲人以图文和视频资料,上台通过演讲的形式,分享自己关于“四史”学习的心得。

此次活动学生积极参加,学习“四史”的热情十足。学院通过开展学习“四史”活动,让同学们在追思先烈的同时,找寻民族历史的共同记忆,厚植当代大学生的家国情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