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武汉纺织大学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党史学习教育 正文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电气、环境、外语、化工四院联合第7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1-04-15    编辑:夏奎、李文倩    浏览数:

为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做好学生党员的发展工作,献礼建党100周年。4月15日,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环境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四院联合第7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阳光校区崇志楼开班。按照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要求,本次党校授课采用主会场+分会场直播形式开展,800余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党校学习。

2F239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电子学生支部陈金怡同志宣读了第79届分党校注意事项,旨在规范学员纪律,告知党校相关要求。随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谢晓萍和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汪胜祥分别进行了授课。

谢晓萍同志以《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为主题,分别从端正入党动机、按照党员要求严格要求自己和入党必须履行的手续三个方面讲解,介绍正确入党动机的内涵、不良入党动机的表现、怎么端正入党动机、共产党员的基本要求、共产党员应该具体条件及共产党员的八大义务和八大权利。谢晓萍同志指出,加入中国共产党首先要端正入党动机,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学习生活中树立标兵作用。每位入党的积极分子,都要有一个长期加强思想改造,长期端正入党动机的思想准备。同时,谢书记鼓励学员们尊重科学,勤奋学习,端正思想,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汪胜祥同志以《知党爱党在党 做坚定理想信念的共产主义者》为主题,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与中国共产党的产生发展;图文并茂的展示了改革开放和新时代取得的伟大成就;着重介绍了未来30年的发展规划、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路线图”,并从九个方面分析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的成功经验与启示。他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争取掌握更多的专业知识,成为国家和社会需要的栋梁之才。毕业后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为祖国的建设出一份力,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出一份力!

本次党校学习旨在带领入党积极分子们从细节入手、从实际出发,既有高度有深度,又有广度有温度,也对同学们提出了期待。入党积极分子们纷纷表示,这次党课让他们对党对“共产党员”这一光荣称谓有了更深一层次的理解,更加坚定了他们对党忠诚的信念以及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的决心!

分享到: